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济南 > 正文

2021年“好品济南·嗨购节”消费补贴券专项活动启动15 万 款 产 品 将 集 中 亮 相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5-01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30日讯今天上午,2021年“好品济南·嗨购节”消费补贴券专项活动在济南报业大厦西城新媒体电商直播基地举办。据悉,本次活动是“惠享泉城·乐购济南”2021年济南春夏消费季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商务部“消费促进月”和“第三届双品网购节”活动开展,落实省政府促进居民消费工作部署,进一步拉动内需增长,激发全民消费热情。通过在知名电商平台页面设置专用消费补贴券,面向全国网友进行发放,带动济南本地商家网上营销。

“好品济南·嗨购节”由市商务局联合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活动以注册地为济南的天猫、淘宝卖家店铺为载体,面向全国区域的电商消费者发放济南全品类商品消费补贴券,计划于5月4日至11日分2期发放。政府消费补贴分“满50元减10元”20万张,“满100元减25元”8万张。第一期5月4日至5月7日每日发放100万元,有效核销时间为24小时;第二期在5月8日至5月11日对未核销金额做滚动发放。大家可在天猫、淘宝平台页面的“好品济南·嗨购节”促销专区进行选购。活动参与店铺限定为在天猫、淘宝开设有店铺的济南市注册企业,参与人群为符合活动规则的全部天猫、淘宝有购买济南市特色产品需求的全国消费者。届时,济南1600余重点商家、15万款产品将集中亮相,限时秒杀、折扣外满减、买一送一等粉丝回馈活动,为消费者送上超千万大礼包。

据悉,5月4日上午10点“好品济南·嗨购节”将盛大开启,手淘搜索“五月泉城购”,或扫描二维码进入补贴券消费专场。国内消费者无论身在何处,均可在手机上打开天猫、淘宝,搜索“五月泉城购”,进入400万元消费券主题页面进行抢券。此次消费券共计28万张,包括“50元减10元”和“100元减25元”两种面值,4日至7日、8日至11日每天上午10点滚动发放,消费者每天都可准时抢券,领券后有效期为24小时。现在可以提前将参与活动的商品加入购物车,5月4日上午10点,消费券将正式开始发放。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刘红霞)

新闻推荐

工业寻踪:为西藏人民点亮“第一盏电灯”

1956年,济南柴油机厂生产的发电机组登上海拔3700米的青藏高原,为西藏人民点亮了“第一盏电灯”。这家有着百年历史...

济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好品济南·嗨购节”消费补贴券专项活动启动15 万 款 产 品 将 集 中 亮 相)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