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平阴 > 正文

平阴县税务局:手机看视频,纳税知识学起来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4-16 14:13   https://www.yybnet.net/

15日,平阴县税务局纳税人学堂线上线下同步辅导培训启动,该局用“互联网+税务”的方式,创建了面向纳税人的“纳税人微学堂”新型政策宣传模式,把税收宣传工作从课堂延伸到了手机屏幕,从定点定时延伸到了随时随地,这在全市范围内首次实现培训课程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据了解,“纳税人微学堂”用好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实现学习渠道多元化,同时整合局内、局外师资力量,实现师资力量专业化。在此基础上,还建立了一个税收政策学习的平台,让纳税人像点菜一样,选择自己关心的政策去学,按照自己合适的时间去学,选用自己熟悉的方式去学,实现涉企辅导常态化和服务群体精确化。

平阴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纳税人只需关注平阴县税务局公众号,就可以观看纳税人知识讲堂的实时内容,“平台支持线上、线下课程发布、课程预约、线下签到、线上课程直播、录播以及多种课件线上发布等功能。纳税人通过注册,绑定企业信息,在线预约、收听课程,可以实现税收政策宣讲、解读、辅导,以及税法的宣传等功能。”

(新时报记者王铮 通讯员展凯)

新闻推荐

安城镇农村党建自查自纠迎“会诊”

本报讯(记者冯经伟通讯员董卫华)近日,平阴县安城镇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和办事处对农村党建“自查自纠”进行集中观摩,现场查...

平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阴县税务局:手机看视频,纳税知识学起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