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平阴 > 正文

济南今年开工12个省级棚改项目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2-25 09:4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国陆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新开工12个省级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涉及市中区、天桥区、长清区、章丘区、平阴县、商河县,共改造7555套。

今年的济南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稳步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新开工棚改安置房7555套”。根据此前的全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公租房保障计划任务要求,济南市住建、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等部门,对各区县申报的2021年度棚户区改造计划进行了复核,并上报省住建厅等部门纳入省棚户区改造计划。

12个棚改项目包括城中村、国有土地上棚户区等类型。其中,市中区后魏华庄城中村改造项目计划改造1320套;天桥区有3个项目,包括成大社区城中村改造安置地块项目(地块二)、泺口片区二期安置房项目、标山片区二期项目,共计划改造1050套;平阴县共有5个项目列入项目清单,计划改造2469套;商河县许商综合片区(七期)棚改旧改A区项目计划改造1500套。

天桥区3个项目中,泺口二期规划重塑泺口古镇商贸盛景,打造黄河南岸地标性建筑群,规划建设8栋超高层建筑;成大社区城中村改造是该区城市更新具有引领性、标志性意义的重点项目,用地面积840亩,投资110亿元,涉及拆迁群众1080户面积3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面积72万平方米。

新闻推荐

一场为黄河滩区迁建群众举行的招聘会不走寻常路 “春风行动”来送岗“商务网格员”成主角

“商务网格员”现场向迈科管业招聘负责人咨询。本报2月10日讯(记者冯经伟)年后去哪上班、干点什么新项目是很...

平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信用卡催收公告2021-02-22 13:45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今年开工12个省级棚改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