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商河新闻 > 正文

商河县棚改旧改工作扎实推进许商街道张公亮村、赵家村完成拆迁协议签订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7-03 11:53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在指导群众签订房屋拆迁协议。(李冬阳 摄)

本报7月2日讯(记者 李冬阳 通讯员 夏婷婷 蔡希忠)6月28日清晨5时30分,商河县许商街道张公亮村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正式启动,截至当天下午5时,已基本完成协议签订工作;7月2日,赵家村完成234户协议签订。这两个村是2018年许商综合片区(五期)省棚改项目A区8个村中签订协议较早的两个村,共需搬迁居民464户。这两个村的棚改工作成效,是商河县扎实推进棚改拆迁工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许商街道承担的省棚改任务共2367户,其中西城区8个村1706户、老城区5个村661户。在前期测量工作中,该街道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用到底、执行标准不变样”,没有双重标准、没有关系后门、没有暗箱操作,决不让老实人吃亏、让乱搭乱建者占便宜,确保公平、公正、合理。

测量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对居民房屋的面积、地上附属物的情况进行认真、详细地测量和登记,经过房屋产权人确认无误后现场签字确认。同时,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宣传解释棚改(征收拆迁)相关政策,并就居民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

截至目前,商河县承担的市棚改任务(经济开发区一期棚改项目)已全部完成,省棚改任务B区也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新闻推荐

用行动直面问题上午曝光破损路下午设备开进场

本报7月1日讯(记者高明沙文婧)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是践行为民服务的最好承诺。针对今天电视问政直播节目曝光的问题,平...

商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商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商河县棚改旧改工作扎实推进许商街道张公亮村、赵家村完成拆迁协议签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