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商河供电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绿化环境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3-19 09:57   https://www.yybnet.net/

□ 徐娜 张思凯

为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唱响“彩虹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品牌,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国网商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党员服务队和善小青年志愿服务队到北纬37°康旅示范镇清水湖公园开展2020年“学雷锋 战疫情 助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增添一抹“绿意”。

为确保防疫、绿化、宣传都不误,活动开展前,商河县供电公司安排专人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志愿者进行了防疫注意事项培训,要求本次活动所有参加人员入场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用消毒液对工器具进行消毒,为杜绝活动过程中的防控风险,该公司将志愿者分成两个大队四个小组分批次、分段进行,确保活动顺利完成。

活动现场旗帜飘扬,服务队员佩戴口罩,有的小组挥锨铲土、扶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有条不紊,一排排树苗迎风而立,为春天的大地增添勃勃生机。活动中,参与人员听从技术人员的指导,分工有序,通力合作。

“你好,这是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我们在植树的同时也要保护好电力设施。”有的小组在活动现场,为种植的客户通过发放宣传单,提高客户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使广大客户充分认识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

当天不仅完成了义务植树任务,还让广大客户掌握了更多的安全用电常识。植树造林时一定要注意避让电力线路,避免线路与树木的矛盾,合力营造“安全植树、文明植树、科学植树”的浓厚氛围,切实为客户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商河县供电公司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善小”宗旨、落实青春光明行计划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人群,扛起责任使命,擦亮“彩虹党员服务队”服务品牌。

新闻推荐

商河县韩庙镇店子张村 乡村旅游让村民家门口脱贫致富

游客在商河县韩庙镇店子张村墙画前留影。你听说过山东户外3D彩绘第一村吗?大象、长颈鹿,鲸鱼、海豚,海贼王、功夫熊...

商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商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河供电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绿化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