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疫”不容辞捐款捐物共同战“疫”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3-12 04:55   https://www.yybnet.net/

进入公司须测体温。“我是党员,我先上”“我孩子大了,家里没啥事,我可以留下来加班”,这是在疫情期间,济南市商河恒泰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纷纷递交的“请战书”。“大家”有难,“小家”何安?他们有的是有2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有的是刚刚加入公司的95后。在疫情期间,他们有人申请驻岗,自愿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自愿开展非常时期的供暖生产服务工作。

为更好地支持前线抗疫工作,公司积极号召全体党员亮出身份,共同捐款支持防疫工作。发动捐款以来,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表示对疫情防控的坚定支持。“本来是号召党员捐款,没想到在党员的带动下,全体员工都积极捐款,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就捐了6000多元。”公司负责人谈道。

不仅如此,公司拿出专项资金,购买口罩、消毒液等物资送到商河县住建局、刑警大队等战“疫”一线,与岳桥村等开展联防联控,成立退役军人和党员志愿队,共筑防疫“安全线”。

“确保供暖就是责任,防范疫情就是命令,知行合一,为人民服务。战‘疫’期间,我们‘疫’不容辞与所有商河人在一起,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公司负责人谈道。

(通讯员付忠强)

新闻推荐

山东省农科院选派400余名科技人员下沉

农村大众报济南讯(记者石鹏志通讯员李才林)为更好地服务于春耕生产,发挥在脱贫攻坚、乡村产业振兴中的重要引领作用,...

商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疫”不容辞捐款捐物共同战“疫”)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