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商河 > 正文

商河县玉皇庙镇:花开千千万“祖籍”在玉沣

来源:济南日报 2020-10-03 11: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2日讯(记者郝倩通讯员王圣军)9月28日至10月7日,第六届济南花卉园艺博览会暨第三届济南都市农产品博览会将在济南(商河)国家农业科技园举行,而就在主展馆西南10公里处,在一片园区里,同样也是花香四溢、芬芳扑鼻,那正是玉皇庙镇玉沣花卉产业园。

园区温室里,万寿菊、五色草、一串红等花卉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前几天,从这里陆续运出万寿菊24万盆、五色草30万盆、品种月季10万盆,还有与北京花木合作生产的一串红、丰花百日草、孔雀草等6万余盆,各类花卉共计74万余盆在“十一”前相继上市,满足济南市“十一”等重要节庆用花需求。在济南市万达广场、经十路沿线、八一立交桥绿化带等重要区域,这些“祖籍”玉皇庙镇的花儿争相怒放。

据了解,始建于2019年底的玉皇庙镇玉沣花卉产业园位于夏家村西侧,由济南鼎沣园艺有限公司建设运营,规划总面积500亩,分为温室、室外养花区、园艺体验区和花圃区等,将建成集花卉生产、旅游观光于一体的花卉产业园区,主要以生产矮牵牛和月季为主,辅以五色草等其他花境造景植物。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花卉770万盆,产值1000余万元。

新闻推荐

“温泉花都·生态商河” 济南花博会农博会在商河开幕

商报济南消息9月28日上午,第六届济南花卉园艺博览会暨第三届济南都市农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花博会农博会)在商河国家农业...

商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商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河县玉皇庙镇:花开千千万“祖籍”在玉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