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舌尖上的铁锅!200口章丘铁锅明起换购 换购地点在成都商报买够网生活馆,家里旧锅可抵现100元, 每天前30名再送价值198元的杉木锅盖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6-21 03:58   https://www.yybnet.net/

《舌尖上的中国》第3季第一期主题是器具篇,来自山东的章丘铁锅榜上有名。《舌尖3》播出后,一夜爆红的章丘铁锅瞬间“脱销”,手工铁锅被纷纷预定,出现“一锅难求”的局面。

“当时许多成都的朋友也致电买够网想购买章丘铁锅,我们马上与当地一家具备资质的供货商取得联系,苦等几个月后,本周,正宗章丘铁锅现货终于‘空降\’蓉城。”成都商报买够网生活馆店长高伟表示,第一批章丘铁锅现货仅有200口,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本周五至周日可直接到买够网生活馆门店进行换购。

章丘铁锅好在哪?

章丘,向来有铁匠之乡的美誉,庄庄净是叮当响,锤点压过寺庙钟,家家不用打鸣鸡,锤声连连报五更。章丘人民几千年的铁匠生涯,形成了独特的生活风俗。

章丘铁锅制作工艺复杂苛刻,七次热锻,五次冷锻,12道工序,36000锤锻打,使章丘铁锅光可照人。铁锅表面手触光滑,可见锻打的痕迹,锅体铁质的薄厚分布使铁锅整体受热均匀,炒出来的菜品因此更加美味。

《舌尖3》播出后,络绎不绝的人们慕名去到章丘,只为买到一口正宗的章丘铁锅。一位长期使用章丘铁锅的业内人士介绍,大家传统印象里的不粘锅,其制作过程简单快速,一般采用铸造或冲压模式,生产线流水作业,产量巨大,再加上高科技的不粘涂层,可耐400度以上高温。与之不同,章丘铁锅则是一块铁板经过多次淬火,千锤百炼而成,还不粘,煮出的菜品富含铁质,一口锅能用好几十年,“这是祖辈传承下来的好东西,因此才这么受到追捧。”

不用的旧锅别扔了

可抵现换购章丘铁锅

章丘铁锅虽好,但蓉城的朋友想买到正宗又实惠的现货却是非常不容易。成都商报买够网的产品团队苦等两个月,终于与具备资质的供货商敲定合作——本周,第一批200口章丘铁锅现货已经运抵花牌坊街185号的成都商报买够网生活馆。

“如今了解手工锻打工艺的人越来越少,经过36000锤手工锻打的章丘铁锅体现的是难得的匠人精神。”高伟说,正宗章丘铁锅是市场上的尖货,这次买够网直接和一手供货商合作举行“全民换锅大行动”,所有的章丘铁锅都是直供成都,特价398元。成都商报读者和买够网粉丝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政策。旧锅不分材质、无论新旧、无论大小,一律可当100元花。所以,章丘铁锅的换购价只要298元!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次的现货只有200口,先订先得,售完为止,每天前30名再赠送价值198元的杉木锅盖。

新闻推荐

章丘供电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王刚左丰岐报道本报济南讯为保证今年章丘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济南市章丘区供电公司坚持党建统领,...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他养了3亿只蟑螂2018-06-21 01:45
评论:(舌尖上的铁锅!200口章丘铁锅明起换购 换购地点在成都商报买够网生活馆,家里旧锅可抵现100元, 每天前30名再送价值198元的杉木锅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