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闻 章丘新闻 平阴新闻 济阳新闻 商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章丘新闻 > 正文

农法自然杯唐王马拉松本月20日开跑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0-07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6日讯(记者 王蓓贝)由济南日报主办,唐王镇人民政府特别支持,农法自然(上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冠名的第二届唐王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20日在唐王镇鸣枪起跑。

唐王镇位于历城区东北部,2012年年底被评为山东省旅游强镇,西靠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北与章丘区接壤,南邻济南新城,东接风光秀丽的旅游开发区白云湖。镇域内有景色宜人的唐王平原森林公园,公园内植被茂密、水源丰富,林木覆盖率达70%,是济南平原地区的天然氧吧。

据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第二届济南唐王半程马拉松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2个项目,赛事规模为2000人。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历城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展示“魅力唐王、最美乡村”风采。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半程马拉松是庆祝《济南日报》创刊70周年系列大型活动之一。本次半程马拉松赛道富有唐王特色,从唐王大白菜广场出发,途经玖久同心、悦心园、唐王渔场、初荷农业园等特色独具的农业园区,途中还将欣赏到小郭家村的美丽乡村建设等各色美景。

作为本次赛事独家冠名单位,农法自然(上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前端果树、肥料研发生产、中端品种栽培示范和信息化物联网建设、后端营销平台打造于一体的新一代农业科技公司。现已在全国各大水果核心主产区拥有6家子公司。

农法自然·济南园区位于济南市唐王镇,园区专注于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规划总面积1500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园区分三期建设实施,包含了果树栽培示范、苗木扩繁及科研试验。

目前,赛事报名正在进行中,跑友们可通过http://www.geexek.com/ cmpt/detail?Y2lkPTEwMTUz网址进行报名。

新闻推荐

70年来济南如何“城长”“城行”,这些轨迹已成共同记忆

1959年版济南市总体规划1980年版济南市总体规划1996年版济南市总体规划今年,是济南解放70周年。70年的时间里,济南...

章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章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法自然杯唐王马拉松本月20日开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