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提醒近期气温持续低迷后天有望约会小雪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09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8日讯(记者 刘文忠)新年第一波大范围雨雪天气刚告一段落,11日,济南市局部地区又将迎来小雪,全市近期气温将持续低迷。

气象部门的数据显示,1月7日8时~20时,全市平均降雪量为8.4毫米,市区(10.6)、章丘(11.1)、南部山区(11.8)均超过10毫米,商河(9.4)、钢城超过9毫米;7日20时市区积雪深度达到9厘米。整个雨雪过程中,全市平均降水量达25.2毫米,较常年同期的1.2毫米多24毫米,多2000%;其中市区降水量达28.9毫米,创1月上旬降水量的历史纪录(此前记录为2001年1月上旬的28.3毫米)。这场雪,也是最近4年来济南下得最大的一场雪。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9日起我国自西向东将再度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预计9日~11日,陕西南部、湖北西北部、河南、山东一带及以北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市气象台预计,到15日全市最高气温都将在5℃左右徘徊,夜间最低气温则会低至-4℃上下。11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小雪,济南市局部地区有小雪;14日~15日,济南市阴转多云,局部地区有小雪,气温略有下降。

新闻推荐

买年货,来济南年货会“逛吃逛吃”

你家的年货备齐了吗?1月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山东国际会展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济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0全国...

章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章丘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醒近期气温持续低迷后天有望约会小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