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星瀚城以大城尺度,阅见生活的万千美好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10 13:47   https://www.yybnet.net/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安全地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更好地生活。——亚里士多德

居于泉城,生活日新月异,节奏也越来越快,但人们对于美好都会生活的想象,却从未停止。星瀚城,前瞻城市建设,于济南东城一方谧境谱写时代的注脚,回应东拓不息的前进脚步,臻献低密人居典范,当代大都会理想,从璀璨之地,再启程!

轨交助力,区位优势日益凸显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修到哪儿,繁华跟到哪儿”……无一不是在说明地铁对于区域发展的重要性。

轨交2号线(在建)东起彭家庄,西至王府庄,整条线路贯通泉城东西,目前建设工程加速,无疑给线路经过的东城区域注入了一针兴奋剂,经轨交2号线(在建),连通国际金融城、高新商圈、奥体商圈、西客站商圈等,畅达全城,真正实现“20分钟东城生活圈”,演绎都市繁华新生活。星瀚城,紧邻2号线周边站点,交通优势凸显,未来畅达出行尽情想象。

4横4纵,提速大都会生活

市政级的大力投入,交通路网全面升级,东城雪山片区发展驶入快车道。其中,飞跃大道未来东延至章丘,打造东西交通新走廊;世纪大道未来将规划通轻轨或地铁,极大降低章丘到济南的时间成本;凤鸣路由工业北路直通旅游路、二环南路东延,规划配置BRT快速公交,与国际金融城、高新区紧密相连。交通新格局,带动区域内相关配套日臻完善,相比热议的新东站片区、国际金融城等,雪山片区已逐渐成为全城瞩目之地。

在霓虹光影和呼啸纵横之间,星瀚城,正以当代大都会的生活方式,开启对东城繁华的美好期待。

私藏谧境,与自然亲密交流

如今,诸多“钢筋森林”把城市重重合围,大型绿地公园俨然成了时代的奢侈品。星瀚城深谙现代人对公园的渴求,匠心择址,拾趣天地悠然。

星瀚城,近揽生态休闲带(规划中)、生态公园(规划中),再加上东侧绿化用地,另有鲍山、将山两山加持,原生态植被覆盖,空气负离子含量极高,城市天然氧吧,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纯净空间,满足您与家人春踏青、夏避暑、秋采摘、冬赏雪的惬意生活。

择址名校,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孩子的教育,自古以来,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

书香环绕,学府在侧。星瀚城,自建全龄幼儿园(规划),让孩子从小置身于优质的教育氛围中,童年的每一个瞬间都有父母爱的陪伴;同时,与洪家楼小学将山分校仅一街之隔,其完善的高品质硬件配套,以及倾力打造的明星教育团队,给孩子更好的人生启蒙,实现家门口目送孩子上学的美好场景。

“最后1公里”,时尚潮流主场

生活的精彩,离不开衣、食、乐、购。笼络所有丰盛,感知不同鲜活,只为把万般精彩,聚焦在家门口。

星瀚城,自建体验式特色商业街区(规划),匠心打造儿童乐园、便捷商超、美食餐饮、休闲娱乐、教育培训等多种精品业态(规划),24小时缤纷天地,是你每日轻松漫步的自由乐享之地,生活的愉悦,不过一个转身悄然遇见。

人生进阶,一步洋房境

星瀚城,(建面约)112-142m2阔境宽宅,阔绰尺度不彰自显,舒适居家享受,以宽境犒赏人生。最大约超7m全观景阳台,纳藏四季风景;最大约14m四开间面宽,生活更从容;奢华主卧套房,人生更优雅;洗/卫/浴三分离,极致更舒心。

新闻推荐

实干捍卫碧水青山 绿色诠释章丘发展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扎实推进让章丘蓝天白云成为常态(资料照片)担当作为提升环境质量,狠抓落实共筑生态章丘。2019年...

章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章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星瀚城以大城尺度,阅见生活的万千美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