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章丘区高官寨甜瓜节”快来了 品种、品质与口感也会带给您更多的惊喜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3-27 04:54   https://www.yybnet.net/

甜蜜的滋味喜上眉梢。本报3月26日讯(记者支倩倩)透过阳光,细嫩的绒毛闪闪发光,洁白的果皮开始微微泛黄,这是甜瓜成熟的表现。作为高官寨街道第一批甜瓜上市的种植户,张明杰手里拿着剪刀,轻轻地将甜瓜摘下。“昨天客户给我打电话订购了100斤,我给他采摘好了,他自己过来取。这一亩3000斤头茬甜瓜还有两三天就全都卖出去了。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采摘活动暂时还未定,但是政府帮助瓜农积极扩宽销售渠道,四五月份甜瓜将大量上市了,今年收成差不了!”

为避免因疫情影响而导致瓜农甜瓜滞销问题,高官寨街道提前谋划、早做准备,不仅多方联系经销商前来订购,更是改变传统营销思路,依托大型平台、龙头企业开展线上交易。积极对接邮政物流、中石化以及生鲜店,利用大型企业全国各地网点,展开点对点、线对线、网对网直接销售。拓宽济南周边市场,通过济南市菜篮子工程等渠道,加大本地市场开发。通过多渠道、多方位、多谋划,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甜瓜产业发展。

打造高官寨甜瓜品牌,叫响“甜瓜小镇”称号,提高域内甜瓜品质口感是关键。为了避免因部分瓜农技术欠缺导致甜瓜品质下降,影响品牌质量,2019年4月高官寨街道组织种植能手、种植大户成立了甜瓜产业党支部,覆盖18个村,辖34名党员,根据产业分工,在技术指导、种植、销售方面成立三个党小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带动甜瓜产业提档升级,实现精品化、规模化、产业化发展。同时,街道聘请专业设计公司打造高官寨甜瓜整体品牌,从Logo标识、包装、吉祥物、宣传策划等进行统一设计提升,以提高高官寨甜瓜的品牌影响力,让顾客品尝后不仅唇齿留香,内心的甜蜜也会更持久。

一年一度的“章丘区高官寨甜瓜节”会在您的期盼中如约而至,甜瓜的品种、品质与口感也会带给您更多的惊喜,甜蜜的滋味。

新闻推荐

平安归来 便是春天

306名青岛市援鄂医疗队员在湖北抗“疫”最前线与病毒战斗,在他们身后是306个家庭的默默付出,抗击疫情胜利在望,青岛市援鄂医...

章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章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章丘区高官寨甜瓜节”快来了 品种、品质与口感也会带给您更多的惊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