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12家医保工作站“上线” 参保人实现家门口办业务

来源:章丘晨报 2020-05-14 08:38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通讯员蘧蓓蓓)医保个人账户金有多少?门诊慢性病怎么申请?生育报销咋报销……这些关于医保的问题,参保人再也不用专门跑到医保局去咨询,医保工作站就能给您办。

5月7日上午,我区第一批医保工作站正式成立了,参保人在家门口就能办理医保业务了。首批医保工作站有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刁镇卫生院、官庄镇卫生院、双山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埠村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龙山街道办事处党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明水眼科医院、章丘区政务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明水街道眼明泉社区卫生服务站、双山街道东城社区居民委员会、安莉芳(山东)服装有限公司,共计12家。

医保工作站向参保人提供以下服务项目:办理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异地居住退休人员、常驻外地人员长期异地备案;查询医保个人账户;开具医保参保凭证;打印权益记录单;受理门诊慢性病病种申请;生育保险报销查询,打印生育保险结算单;医保政策宣传。

新闻推荐

委员报到现场,聊聊“城市管理细节”那些事儿 广场舞音响分贝得加条“硬杠杠”

济南市政协委员、公交驾驶员董丹记者史尚静摄济南市政协委员、山东省计算中心主任杨美红记者王颂博摄济南市政协委员、济...

章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章丘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12家医保工作站“上线” 参保人实现家门口办业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