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 今日章丘 今日平阴 今日济阳 今日商河
地方网 > 山东 > 济南市 > 今日章丘 > 正文

“三年遍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章丘晨报 2020-05-29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通讯员穆庆峰)为坚决扛好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两面大旗,打好“三变改革、三资清理、三务公开、三年遍审”的组合拳,近日,区审计局专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三年遍审”进行了学习贯彻落实。

全体人员会议结束后,该局又专门召开了局党组会和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了镇街村居审计问题,决定成立专班加强对镇街村居审计工作的具体指导。局相关科室及时与各镇街内审工作负责人进行了联系和调度,对镇街村居审计这项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并制发了有关审计表格,要求各镇街要按照今年初上报区委审委会的2020年村居审计工作计划及时组织实施审计。因受疫情及其他原因影响,前期尚未开展村居审计的镇街要加快审计工作步伐,善始善终做好村居审计工作,防止走过场和虎头蛇尾现象。

“三年遍审”就是要求区审计局要严格督促各镇街认真按照章审委发【2019】1号文《中共济南市章丘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镇(街道)内部审计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对镇街所辖村居实现审计全覆盖,三年全部轮审一遍。

新闻推荐

擦亮章丘大葱“金字招牌” “中国大葱产业网”平台上线

“章丘将与网库集团精诚合作、携手并进,推进章丘大葱产业数字化转型和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全国大葱产业数字园区和大葱互...

章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章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三年遍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