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新闻 永昌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金昌新闻 > 正文

建行金昌分行倾力打造“劳动者港湾”

来源:金昌日报 2018-09-20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建中)9月11日中午,忙碌了一个上午的环卫工人王阿姨,走到建行金昌分行办公大楼北侧准备找个树荫坐下休息一会,出门送客户的建行营业厅大堂经理小魏看到后,马上跑来劝她到银行网点内休息一下、喝杯热水。半信半疑的王阿姨跟随小魏走进营业厅,迎面见到“劳动者港湾,您身心可以停靠的地方”标语,顿时让她心头一暖。“以后只要我们营业厅营业,这儿就对外开放,随时欢迎你和同伴进来歇息。”小魏告诉王阿姨。

从8月1日起,建设银行金昌分行“劳动者港湾”对外挂牌全面开放提供服务。该分行负责人告诉记者,“劳动者港湾”是建行金昌分行充分发挥自身物理渠道的规模优势,在其网点开辟一个相对独立空间,配备比较齐全的便民设施,并在网点内外设置专属醒目的标识,使广大劳动者能够拥有“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等一系列惠民服务的便利场所。

该负责人表示,建行“劳动者港湾”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老弱病残孕、走失儿童、考生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以及其他有需求的社会公众为服务对象,主要提供饮水服务、WIFI、手机充电、卫生间、复印、点验钞、老花镜、轮椅、微波炉、爱心座椅、雨具、便民箱、爱心窗口等常用设施及服务,并提供走失儿童关怀、失物招领等特色服务。

新闻推荐

创新城市民族工作方法

马静娟进入新时代,我国城市民族工作领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和新问题。运用社区工作思维创新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方法,是应对新...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防空警报试鸣通告2018-09-14 10:58
评论:(建行金昌分行倾力打造“劳动者港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