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区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突破 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11家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4-1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金川区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运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突破。目前,已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11家、省级科技型企业7家、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1家,创建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9家、市级科技型企业6家、市级农业科技示范园7家。

金川区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科技创新政策,各类科技创新载体发挥现有基础,集中优势资源,创造优良环境,催生创新成果。坚持以转化为关键,畅通应用基础研究和产业化连接的快车道,着力提升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助推“科技之花”结出“产业之果”。激活各类创新要素,在知识产权创新上率先求突破、出实效,先后培育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1家、省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家、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家。(魏阳)

新闻推荐

金昌最亮的那颗星 □朱晓娟

暮春时节,就连戈壁小城也已草长莺飞到处是遮不住的暖可是,凉山的风真凉呀它裹挟着熊熊大火把你卷入冰冷的世界来不及说声...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区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突破 培育发展高新技术企业11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