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凤凰卫视集团领导调研“火星1号基地”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5-2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厚银娟)5月27日,凤凰卫视高级顾问、乐天公司执行董事张新兵,凤凰网甘肃频道总编辑王岳一行来金昌市调研“火星1号基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陪同调研。

张新兵一行来到“火星1号基地”,参观了解了基地总控舱、气闸舱、乘员舱、生物舱、存储舱等九大舱体的功能作用,体验了“火星”环境。在了解到金昌地形地貌独特,拥有与火星表面极为相似的地理地貌环境,非常适合开展航天员地外生存训练,可真实模拟在火星上的生存状态来进行航天科普活动后,他表示,“火星1号基地”将科研、科普、文旅有机结合,让除科学家以外更多的人能够体验到航天探索的乐趣,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项目。

他表示,凤凰卫视将继续关注金昌及“火星1号基地”,支持金昌开展对外交流和宣传推介,让全国、全世界更多的人了解金昌。

新闻推荐

【扫黑除恶】有黑必扫 有恶必除 有乱必治 有“伞”必打 全省各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甘肃省张掖、金昌、平凉、陇南等地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广泛宣传发动,保持严打高压,社会...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凤凰卫视集团领导调研“火星1号基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