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2019金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9-12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彩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金昌独特的西部花城景色、戈壁矿山景观、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和“全国文明城市”名片,金昌市将于9月14日上午举办2019金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通过赛事更好地宣传金昌、推介金昌。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主题为“激情金马·魅力金昌·相约中秋·聚跑镍都”,比赛设计规模为1万人。比赛包括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赛(约5公里),半程马拉松赛分为男子、女子和跑团挑战赛,路线为市人民文化广场(起点)—新华西路—南京路(西环)—北环路—上海路—泰安路—天津路—北环路—长春路—新华路—市人民文化广场(终点);迷你马拉松赛分为健康跑和家庭跑,路线为市人民文化广场(起点)—新华西路—南京路—南京路与昆明路交叉口(终点)。

据悉,赛事进行过程中,主办方还将携手省、市残联邀请50名残障人士和社会各界公益人士,在马拉松赛事现场举办“金马助力公益圆梦”活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市公安交管部门将从9月14日上午6时30分起,对全部赛段道路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请市民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新闻推荐

金川集团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建厂六十周年暨第二十三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 科技创新引领金川高质量发展

本报金昌讯(记者赵吉仁)9月8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厂60周年暨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金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