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川集团公司助力上游企业成功办理首笔供应链融资业务

来源:金昌日报 2020-10-15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人行兰州中心支行的悉心指导、人行金昌市中心支行的全力推动下,金川集团公司积极践行大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其上游中小微企业金昌西部发展商贸有限公司成功办理首笔应收账款质押融资业务,获得工商银行金昌分行贷款100万元。

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盘活了金昌市大量中小微企业的应收账款,打通了金融支持金昌市中小微企业的堵点,对金昌市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金川集团公司202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93位,供应链上企业近万家,其中纳入金川集团公司采购供应平台的上游企业1200余家。金川集团公司作为核心企业对接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开展供应链融资业务,可依托中征平台将应付账款数据自动、准确传输至企业授权的资金提供方,使上游企业快速获得融资,具有融资效率高、融资成本低等优势,可有效解决其上游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王婧)

新闻推荐

金昌机场“双节”旅客运输量同比增长36%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双节”期间探亲、出行旅游的人数也大幅增长。10月1日...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集团公司助力上游企业成功办理首笔供应链融资业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