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发改委“挂图作战”转作风促实效

来源:金昌日报 2021-03-23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焦旭玉)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按照“年初亮目标、年中亮进度、年底亮成果”的要求,市发改委对2021年重点工作与中长期工作实行清单化、台账化管理,建立“一个科室(单位)一清单”挂图作战机制,盯细节、 把过程、抓落实、促结果。

为保证各项工作按时高效高质量完成,市发改委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落实”原则,实行工作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制度、重点任务情况报告制度。同时,完善工作协调协作制度,办公室负责安排督办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对各科室重点工作和中长期任务实行挂图督战,要求每半年通报一次工作进展情况。此外,市发改委牢固树立“比”的意识,要求各科室在“比”中找不足、找差距。

为确保挂图作战机制落到实处,市发改委制定了《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抓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并成立“抓学习、提能力、转作风、促发展”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安排部署、组织协调、指导督查,切实做到组织到位、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同时,为推动目标任务落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方案》强化督查考评,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纳入科室、个人平时考核内容,对工作滞后、督查督办仍不整改落实,以及影响全局工作的科室和个人,通报批评,不得评先评优。

新闻推荐

金昌市出台农村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督导方案

(接一版)依法探索建立利益链接机制,全面总结符合金昌市实际、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实现乡村环境长效清洁的目标。方案提出,此次...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发改委“挂图作战”转作风促实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