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王方太调研“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 对表标杆 发挥优势 补齐短板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金”名片

来源:金昌日报 2022-04-14 1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厚银娟)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调研“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要对表标杆找差距,发挥优势树品牌,补齐短板提效能,加强改革创新,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金”名片,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和群众办事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努力把金昌建设成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样板城市,助力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一同调研。

王方太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与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政务服务事项办理以及疫情防控、利企便民等情况,并向窗口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王方太充分肯定取得的工作成效,对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明确要求。

王方太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永无止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是最大竞争力、“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把服务意识和服务行为放在第一位,从文化内涵、办事效率、外在形象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政策稳定、竞争公平、服务高效、成本优惠的营商环境“金”名片。要对表国内标杆找差距促提升,以企业和群众对营商环境的满意度为导向,充分发挥优势,加快补齐短板,创新推进各领域改革,进一步发挥好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平台服务作用,以公开、公平、公正、透明促进政商关系既“亲”又“清”。要深化改革创新优流程树品牌,加快推进政务流程再造、业务模式优化,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领域“中介超市”,加强专家库建设管理,实行“管家+保姆式”服务,提前介入、建管并重,促进项目审批提速增效。要强化“数字政府”应用推共享提效能,将平台功能做精做优,全面推行“统一上云”“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一网协同”,加快推进非涉密业务数据迁移,打通信息数据壁垒,实现数据资源共享,通过“数字政府”建设,降低制度性成本、提升行政效率、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金昌聚力打造有色金属新材料千亿级产业链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近年来,金昌市围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依托丰富的镍、铜、钴金属资源及原材...

金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昌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方太调研“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 对表标杆 发挥优势 补齐短板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金”名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