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政协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陈华出席

来源:金昌日报 2022-04-14 15: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峰)4月8日,市政协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3个招商引资项目,协议引资22.53亿元。

市政协主席陈华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姜玉成致辞。

金昌汉星能源有限公司、甘肃盛德源化工有限公司和甘肃景源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并与市政协签约。

陈华强调,这次签约的3个项目,总投资超过20亿元,必将为金昌市加快建链、补链、延链、强链、畅链,推动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市政协将认真履行合约,严格兑现承诺,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当好新时代“店小二”,全力以赴为签约项目提供“全程式、零距离、妈妈式”专员服务、代办服务,着力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结丰硕成果。

姜玉成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政协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的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优势,紧扣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2+4”产业链培育提升,主动出击,精准招商,全力以赴抓招商、招大商、引强商,为推动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力量。希望各企业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尽锐出战,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快建快投、达产达效。

新闻推荐

追风逐日奋楫行 金昌市加快推进千亿级新能源和新能源电池产业链发展综述

金昌光伏发电基地。李发华金川集团铜业有限公司铜箔生产线。张俊成法电优能(金昌)新能源有限公司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施工...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政协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陈华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