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二小开设“智慧家长·每周益言”栏目

来源:金昌日报 2022-04-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落实“德润校园·学在金昌”八项行动。近日,市第二小学利用学校公众号开设了网上家长学校“智慧家长·每周益言”栏目。

自学校公众号开设网上答疑、在线辅导、方法介绍、政策解读等栏目,就得到了全校学生家长的广泛点赞和关注,为全体学生家长打开了一扇了解学校教育初心和使命的心灵之窗,也为学校和家长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交流的行动之桥。

“智慧家长·每周益言”栏目的开设,旨在普及家教知识,推广典型经验,传播家教理念,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教育观念,掌握科学教育方法,真正促成家校携手,协同育人的良好家校教育氛围。

(杨永涛)

新闻推荐

王方太调研“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 对表标杆 发挥优势 补齐短板 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金”名片

本报讯(记者厚银娟)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方太调研“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时强调,要对表标杆找差距,发挥优势树...

金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昌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二小开设“智慧家长·每周益言”栏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