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嘉祥新闻 > 正文

县审计局 全面提高审计执行力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3-12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嘉祥讯(通讯员孟令旭)嘉祥县审计局认真组织学习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引导审计干部真正做到把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到推进发展上,把功夫下到狠抓落实上,着力提高审计队伍执行力,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引导审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讲原则、顾大局,提升审计服务大局能力。

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业务流程。建立健全各项内控制度、业务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形成依规决策、依归运行的工作格局和领导有力、分工明确、全员参与、考核到位的工作机制。

“走出去、请进来”借鉴外地先进管理经验。积极开展“对标学标”活动。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管理经验,结合实际工作,探索新的管理模式,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统筹调配审计力量,重新梳理制定三定方案,明确机构职能及岗位职责,提升管理水平。

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形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培养清正廉洁、作风务实、依法履职风气。确保审计干部依法从政、廉洁从审,树立审计的权威,提高审计的公信力,有效制约审计权力运行。

新闻推荐

嘉祥 做好社保征缴 与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提高社会保险费征缴率,增强基金保障能力,构建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嘉祥县进一步加大征缴...

嘉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嘉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审计局 全面提高审计执行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