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梁山新闻 > 正文

赵润田来济宁市调研张继民陪同

来源:济宁日报 2017-09-29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梁山讯(记者王粲)9月26日至27日,省政协副主席赵润田来济宁市,就制定提案公开办法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副主席王建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梁山县专用汽车产业综合服务中心、天成书业公司、良福制药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梁山县关于新旧动能转换、产业转型升级、文化事业、城市规划等方面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赵润田对济宁市提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提案公开工作意义重大,有利于提升提案工作透明度,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政协提案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积极作用。要通过加快推进提案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对提案工作的监督,促进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提高,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明确标准、规范流程,充分尊重提案人个人意愿,确保政协提案公开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要创新举措、丰富形式,以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问题解决,确保政协提案事事有回声、件件有着落。

张继民表示,省政协调研组来济宁市调研,对进一步提升济宁市政协提案公开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更好地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是鼓励和促进。济宁各级政协组织将不断建立健全提案工作制度,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的质量,推动提案工作创新发展。

市政协秘书长张言申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河南妇女流落外地梁山民警助其返家

近日,梁山县公安局韩岗派出所积极救助一外地走失妇女,助其成功返乡,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8月24日傍晚6点多钟,梁山县公安局韩岗派出所接到辖区槐王村村民王某报警称,有一疑似智障青年妇女进入其家...

梁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梁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润田来济宁市调研张继民陪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