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梁山新闻 > 正文

梁山强化建筑工程质量监管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8-06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梁山讯(通讯员郭庆强邓梅英)梁山县住建规划局多措并举强化建筑工程质量监管工作。

严格落实工程质量责任。今年以来新办理的质量监督注册手续项目,均按照质量提升行动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工程质量终身制,签订了《法人代表授权书》《项目负责人工程质量终身责任承诺书》《建设工程五方主体单位质量责任书》。

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建立了监督检查质量隐患台账制度,对监管过程中发现的质量隐患均下达了质量监督检查记录单,并要求工程项目明确专人专职进行整改回复。认真开展工程质量提升行动、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整治。

创新和完善制度。实行项目工程质量差别化管理,根据项目质量日常管理情况,对工程质量技术力量薄弱和管理不到位的项目,加强业务指导和检查抽查力度。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加派技术人员进行管理,减小全县工作质量标准管理差距。

强化监管信息化建设。要求全县建筑工地所有检查报告齐全,时时抽查报告合格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报告并跟踪督促整改,针对发现的不合格报告均要求施工单位采取重新送检或进行实体检测。推进施工现场“数字化”管理,要求工地安装远程视频监控,时时监控项目施工现场施工情况。

新闻推荐

梁山金融服务黄河滩区迁建初见成效

□记者李铁报道本报梁山讯梁山县是山东省黄河滩区迁建试点县之一,按照《山东省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总体规划》,整...

梁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梁山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梁山强化建筑工程质量监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