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济宁市东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保障“两会”稳定供热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1-19 09:30   https://www.yybnet.net/

为贯彻落实全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营造 “两会”期间良好的社会环境,结合公司当前实际情况为确保“两会”期间供热企业供热稳定,减少因安全生产问题对我辖区内居民用户供热造成的影响,确保我辖区内用户平稳过冬,结合我企业为民服务达标创优活动,本着“全面检查、消除隐患,标本兼治、确保安全”的思路,把“两会”期间安全供热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聚源热力公司成立专项组织,制定工作方案和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供热保障工作。

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全供热,针对防控重点,制定“两会供热应急预案”,切实落实五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要求到位、人员准备到位、设备设施到位、措施方案到位。全力保障两会期间供热系统安全稳定、居民平稳用热。聚源热力公司对所属的所有换热站、管网于去年12月底前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落实人员和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2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治,确保供热设施、管网运行安全可靠。

加强“两会”期间的值班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安全生产调度值班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和安全供热情况汇报制度,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带班领导干部和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开通手机,确保安全生产信息畅通。遇有重大险情和重大事故必须及时、如实报告,并立即启动供热应急救援预案,迅速开展供热抢修工作。“两会”期间每天由分管副经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一次供热设施的隐患排查,并建立相应的隐患治理台账。

落实责任,严厉问责。东郊热电公司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供热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到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发现问题,隐患要追根到底抓落实。对 “两会”期间隐患排查工作组织不力的,隐患整改工作不到位的,应急管理工作不落实的,未按时限要求和规定内容上报工作情况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按公司规定进行处理。

保持通信畅通及与代表驻地负责人及时联系,提前预防,随时解决供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热力安全稳定供应。(本报记者盖鸣霆通讯员孙宏)

新闻推荐

冬季腹泻高发,家长们得注意了 济宁市疾控中心启动病毒性腹泻监测程序

本报济宁1月16日讯(记者李锡巍通讯员颜丙新刘烁)据济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目前诺如病毒是引起冬季腹泻的主要病原。为做好病毒性腹泻的防控,市疾控中心及时启动了病毒性...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市东郊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保障“两会”稳定供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