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市公安局、济宁人保财险联合设“法律协作办公室”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1-20 14:05   https://www.yybnet.net/

中行兖州西环支行智能柜台方便客户

本报济宁1月18日讯(通讯员项少武)中行兖州西环支行积极推广普及智能柜台,个人非现金业务替代率达80%,智能柜台覆盖了网点业务发生最高频、客户等待时间最长的非现金业务场景,包括开卡开户、人民币汇款、打印流水、产品签约、密码挂失与重置、客户信息变更、外汇、外币跨境汇款等。在智能柜台办理速度较传统柜台提升约70%,其中流水打印业务效果最为明显,从原来的20分钟缩减到2分钟,客户从业务流程处理的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

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金融服务逐渐向智能化、便捷化发展,中行兖州西环支行智能柜台上线之后,由于简单方便,吸引了广大年轻客户。同时,该支行安排专人辅助,越来越多的中老年客户也接受使用智能柜台办理个人非现金业务。

本报济宁1月18日讯(通讯员王继坦)日前,济宁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与中国人保财险济宁市分公司联合设立经侦保险“法律协作办公室”,加强防范和严厉打击保险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全市金融管理秩序和保险行业健康发展。

长期以来,中国人保财险济宁市分公司与全市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在打击保险领域违法犯罪、应急联动机制等方面广泛深入合作。此次联合设立经侦保险“法律协作办公室”,双方将充分发挥警保联动、密切协调优势,不断健全完善打击保险领域违法犯罪长效机制,为济宁财险市场稳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银行微山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

本报济宁1月18日讯(通讯员岳彩毅)近日,中国银行微山支行营业部开展了一系列“反洗钱”宣传活动,引导行内员工和广大客户学习反洗钱知识。

对内,该行结合案例分析,组织员工系统学习反洗钱法律制度和相关知识;对外在网点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设立反洗钱咨询台,发放反洗钱宣传单,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广泛宣传反洗钱知识,让群众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和进行反洗钱活动的重要性,更好配合银行开展客户身份识别。

方便客户

为提升客户体验,改善服务环境,农行兖州支行最新上线了“照片打印机”,办理业务,打印照片两不误,大大提升客户满意度,受到客户广泛赞誉。

通讯员李见功摄

新闻推荐

市政协十三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继民主持

本报济宁1月19日讯(记者王粲)今天下午,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继民主持会议。副主席戴伟娟、郭洪敏、李良品、陈希忠、倪丽君、王建华、班博,秘书长张言申出席...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饭店低价转让2018-01-20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市公安局、济宁人保财险联合设“法律协作办公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