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初中生瞧过来! 7月10日起,初中后高职、高等师范填报志愿啦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6-19 16: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锐

日前,记者从市招考中心获悉,济宁2018年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7月10日起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济宁市今年继续实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方式,考生登录济宁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平台(网址:wsbm.jinedu.cn或wsbm.zsks.ren)填写考生个人信息及报考志愿信息。

据了解,初中后高等职业教育(“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五年制高职)和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招生对象均为济宁市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2018年,济宁市“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招生计划43人、五年制高等师范教育1280人、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2377人、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4283人,共7983人。

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0日至11日。 7月13日对3+4高职进行投档,7月14日至15日对五年一贯制、三二连读高职和五年制师范专科进行投档。考生可以填报一个3+4志愿和一个高职专科(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高等师范教育)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以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已被3+4投档的考生不再参加高职高师专科投档。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3日至24日,缺额计划将在7月20日前公布,录取满额的学校不再出现在缺额计划中。如果3+4有缺额计划,投档时间为7月25日,五年一贯制和三二连读高职征集志愿、五年制师范专科投档时间为7月26日至27日。考生可以填报一个3+4志愿(如果3+4有缺额计划则设立3+4志愿;如果3+4已录取满额,就不再设立3+4志愿)、两个高职专科(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高等师范教育)志愿和一个学校服从调剂志愿。两个高职专科学校志愿为平行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以填报一个专业志愿。已经被3+4和高职高师录取的考生不能再次填报征集志愿。

新闻推荐

兖州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本报兖州讯(通讯员杨建设董锐)日前,兖州区组织专业人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加强了对人力资...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们的节日2018-06-19 00:00
文明旅游蔚然成风2018-06-19 08:58
评论:(初中生瞧过来! 7月10日起,初中后高职、高等师范填报志愿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