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听演唱会、看马术、还有科普活动端午假期,全区文体旅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20 08:21   https://www.yybnet.net/

高新区文体旅活动精彩纷呈。本报济宁6月19日讯(记者王博文通讯员周志超)端午小长假,济宁高新区文体旅活动精彩纷呈,为蓼河新区持续聚人气。期间,科技中心举办各类科普文化活动10余场、叶世荣演唱会唱响高新区体育馆,还有精彩的马术活动,让高新区蓼河畔成为居民出游好去处。

今年的端午节与父亲节不期而遇,济宁科技中心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准备了多样的科普文化活动,以“戏水天地”、“触电的感觉”、“跳动的心脏”和“愤怒的地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如期举行。科普小剧场和科学实验室则通过精彩的小实验赢得了青少年的关注,吸引了1500余青少年倾听体验。

端午节假期,济宁科技中心“科普文化志愿服务”团队,还开展了创文明城市系列活动之“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文明行”。小长假期间,科技中心累计举办各类科普文化活动10余场,迎来了高考结束后首轮游客高峰,累计接待游客近1.5万人。

一首《光辉岁月》,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热情。在端午小长假,叶世荣群星演唱会闪耀济宁高新区体育馆。当晚,叶世荣在现场给济宁的歌迷带来了一场摇滚之夜,《喜欢你》、《真的爱你》、《光辉岁月》等Beyond的经典曲目一一呈现,让居民在家门口再次感受了豪华演出魅力。

此外,假期期间,济宁市“京投杯”场地马术邀请赛在高新区举行,吸引了各马术俱乐部、各位马术爱好者参与,包括2个表演节目和4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选手们精彩演绎马术比赛,观众席的观众情绪高涨,在炎炎夏日中,也不减观赛的热情。

端午小长假,一场场家门口的豪华演出、顶级赛事,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了高新区的魅力。下一步,济宁高新区将进一步推动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发展,助力蓼河新区,加速成为全市人气聚集新亮点。

新闻推荐

2018年度全省群众艺术优秀新创作品出炉 济宁市三件作品榜上有名

本报记者张昭晖通讯员蒋琰日前,省文化厅公示2018年度全省群众艺术优秀新创作品名单,最终评选出26件优秀新创作品,济宁市共有...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听演唱会、看马术、还有科普活动端午假期,全区文体旅活动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