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停车难”咋解决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8-14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8月13日下午,记者在兖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门口看到,尽管前来办事的群众多,车流量大,但由于中心没有专门的停车场,路旁划线的停车处也不多,大多数群众只能把车停在门口附近,而门口的马路是一条双车道的小路,交通拥堵不堪。记者看到,在不动产登记中心门口,由于找不到停车位,一位坐车前来办事的女士只能在路边打开车门,冒着雨冲进大厅,驾驶车的男士只能无奈地开着车在附近转来转去。

在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记者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由于该中心正在扩建,车位严重不足,只有该中心工作人员的车能驶入,办事群众和记者的车都被拦在门外。

采访时记者发现,该政务服务中心咨询服务台暂时无人值守,个别窗口工作人员存在聊天、玩手机等现象。在兖州区车管所服务大厅,同样存在个别窗口暂时空岗现象。

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服务台无人值守。

兖州区车管所服务大厅个别岗位存在空岗现象。

兖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上班时间聚在一起聊天,玩手机。

新闻推荐

老人乘公交赴医院做手术,丢了两万元看病钱好交警载他拦车找回“救命钱”

本报济宁8月12日讯(记者朱熔均通讯员孙远见王坤伦)“警察同志,我的救命钱丢了,帮帮我……”8日下午4点,在济...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高温送清凉2018-08-12 00:00
旅游惠民进社区2018-08-13 09:28
评论:(“停车难”咋解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