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济宁市小记者团“行走的课堂”系列活动 走进济宁科技馆 探索科技奥秘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4-18 10:56   https://www.yybnet.net/

参观内容丰富的科普展、 体验操作各种科技展品、 测试自己的智力或反应力……功能神奇、 形态各异的展览让小记者应接不暇;蕴含科学道理的游戏,让小记者们玩得不亦乐乎。4月14日,济宁市小记者团组织60多名小记者及其家长一同走进市科技馆,通过有趣的游戏体验,探究背后的科学原理,增长自己的科学知识。

活动当天,小记者们在各自家长的带领下准时来到了市科技馆,准备对各类先进有趣的科技展品一探究竟。市科技馆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前来参观采访的小记者和家长们,并对他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参观过程中,面对馆内各种奇特的展览,想让小记者们规规矩矩参观完全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们不停地穿梭于各个展厅与各项展品之间,一会儿看看这儿,一会儿摸摸那儿。

面对馆内各种奇特的展览,小记者们都大呼惊奇,“电子加速器”、“生命奥秘区”、“物理实验区”、“人体器官模拟区”等各种神奇的科技展品让小记者们大开眼界,其中还有不少是可以动手操作体验的,小记者们不停地在各项展品之间跑来跑去。或科技模型、或仪器演示,新奇有趣的展览让每个小记者都跃跃欲试,他们争先恐后地围着各个展品看个究竟,不停地问这问那,每名小记者都迫不及待地想亲自去探寻其中的科学与奥妙。

在两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小记者们欣喜和惊讶之声充溢着展厅的每一个角落,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参观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此次科技馆实践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科技的无穷魅力,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感悟到了科学的力量,大大激发了他们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兴趣。

(记者贾凤鑫)

新闻推荐

中福在线三天两个“爆机奖上奖” 今年济宁市已中出14个连线奖

省中心“爆机奖上奖”活动正在济宁市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好消息接踵而至。截止到4月16日,济宁市已有2位幸运彩友喜获省中心“...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宁市小记者团“行走的课堂”系列活动 走进济宁科技馆 探索科技奥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