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工行济宁城区支行 多措并举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6-18 10: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工行济宁城区支行在全辖组织开展了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各项宣教工作措施有效落地,提高全行员工和社会公众防范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

提高重视程度,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了由分管负责人任组长,相关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集中调度,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宣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的防范非法集资社会形象。

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守法意识。该行组织员工学习典型案例并进行剖析,举一反三,让全体员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深入开展《员工禁止行为规定》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的学习,不断强化员工依法合规意识。

利用网点阵地,加强主题宣传。该行所有营业网点均设立宣传服务区或专栏,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折页,并通过门楣LED屏、电子海报机、电视、自助机具等播放活动口号,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开展多种活动,丰富内容载体。该行以“进学校和社区、走商户和企业”活动为载体,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到老年群体、学生群体、农民工群体、商业群体等,广泛宣传,增强了宣传实效。

(通讯员 张静)

新闻推荐

谢谢您给我的爱 爸 爸

深沉而宽博的父爱让我们坦荡面对世界关于他我们总是“爱你在心,口难开”之于他我们的成长胜过所有礼物这个父亲节对父亲的...

济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济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济宁城区支行 多措并举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