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男子醉酒报假警 终究自己陷囹圄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9-11 07: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李胜男 通讯员 赵彤 石金玉

8月8日18时许,任城区公安分局接警称,在李营街道办事处某村委大院门口有一名十八九岁的女孩食物中毒晕倒。任城分局特警大队12网格民警郑玉会带领辅警迅速出警。

觉得情况危急,途中民警多次与报警人电话联系均占线。到达后,民警再次给报警人苏某联系,电话接通后,民警询问苏某食物中毒的女孩在哪里。 120是否已经赶到,苏某均未回答,反而质问民警为啥不出警。民警有些纳闷,但觉得救人要紧,于是与苏某约定在村委门口见面。

等民警赶过去后,苏某边走边大吼:“我要投诉你们,我报警你们为什么不出警?”民警耐心地解释说自己正在出警,并且是接到指令后就迅速赶到,如果对出警过程不满意,可以向上级部门投诉。但请他将食物中毒小女孩的位置、情况、市局110联系的120救护车是否赶到等情况先行告知。面对着急的民警,苏某仍然拒绝正面回答这些问题。

“我们当时看到他一身酒气,便再三询问,最后他承认是谎报警情。”郑玉会说,经过向周围村民核查,并无人食物中毒,事情系苏某捏造。

最终,民警将苏某交给任兴路派出所处置,苏某因为涉嫌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5日。

新闻推荐

任城区妇幼保健院 专项培训 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

本报济宁讯(通讯员何双胜)近日,任城区妇幼保健院对全体员工开展秋冬季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培训,指导全院做好应对秋冬季新冠...

济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济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醉酒报假警 终究自己陷囹圄)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