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济宁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 创建节约型银行

来源:济宁晚报 2020-10-20 07:0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分行牢固树立节约办行的经营理念,号召全行员工从自身做起,全力打造“节约型银行”,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全行节约意识。该行将创建“节约型银行”纳入深改重点项目抓好推动落实,把创建“节约型银行”活动要求写入会议学习材料,在年中工作会议、日常经营分析会上常态化对该项工作进行要求和安排,在该行网讯上及时对先进案例和典型加强宣传报道,提高领导和全行员工的重视程度。

加强精细化管理水平,扎实推动创建工作开展。一是树立全行一盘棋思想,统筹专业部门和支行一道齐抓共管。二是加强创新研究,该行开发了“无纸化会议系统”;创新推进“RPA工程建设”,投产省内首家应用机器人技术实现个贷业务系统自动录入功能。三是加强水电和低值易耗品管理,着力培养员工节电习惯,建立和实施办公用品领用审批登记制度,明确按计划购置、按需要申领。四是节约公务用车燃油、修理等费用。五是严格邮递费事前审批制度,节约邮递成本。六是积极处置闲置固定资产。

加强观念引导和习惯养成,构建节约长效机制。该行将着力巩固现有工作成效,积极引导各机构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不断增强投入产出意识和成本节约意识;加强检查和考核,推进节约管理长效化。

(通讯员 赵爱群)

新闻推荐

临矿集团23个小项产品获得“MA”资质

□张夏陶然报道本报济宁讯日前,山东能源临矿集团支护材料产研基地通过持续深入开展支护技术研究、课题攻关,实现了规模...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推荐:
段玉鹏艺术馆开馆2020-10-19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济宁分行 创建节约型银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