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曲阜新闻 > 正文

神奇的“五同”! 曲园双胞姐妹花的“小幸运”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9-11 11:05   https://www.yybnet.net/

梁昕怡

当前正是高校新生入学时,各种各样的新鲜事儿都有发生。这不,曲阜师范大学的新生报到处就有这样一对“小幸运”。

9月8日上午8点,有两位来报到的新生格外引人注目,她们穿着一样的衣服,梳着一样长的马尾,手中拿着一样的录取通知书,她们是一对外表无二的双胞胎。更奇妙的是,在登记之后她们得知,两人被分到了同学校、同学院、同专业同班级、同宿舍!

拥有这“五同”幸运的,是2018级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专业的李依晗、李依梦双胞姐妹花。“我们填的是一样的志愿,觉得报同一个学院和专业离得近,方便一点,两个人在一起相互有个照应,家里人也放心。但没有想过能分到同一个班,还是同一个宿舍,因为学院人太多,觉得不太可能,知道班级和宿舍的分配后真的很不可思议,因为实在是太幸运了!”

李依晗说,她与双胞胎姐姐李依梦,一开始的选择就是曲阜师范大学。“我周围的老师也好,亲戚朋友也好,都想让我们来这,说这里的学风好。我们就是冲着“考研神校”来的,师哥师姐也非常热情,服务都很周到。我们想,考研后也许将来还能到同一个单位呢,我们很希望将这种幸运继续下去!”

对以后的规划,李依晗说,两个人喜欢的东西差不多,她们认为最重要的,还是要过一个充实的大学四年:“多交一些朋友,好好学习,充实自己。同时多参加一些活动,把自己锻炼得外向一点,因为我们都是比较慢热的人,希望走出大学之后是一个崭新的自己!”

在曲园,在最好的年华,有一个奇妙又幸运的开始。大学彼此勉力共进,希望四年之后,每个曲园学子都有自己的幸运。

(作者系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学生)

新闻推荐

央视中秋晚会明星阵容公布

近日据媒体报道,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公布了首批明星阵容,同时将首次设置海外分会场,时长由原来的120分钟延长到150分钟,主持...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神奇的“五同”! 曲园双胞姐妹花的“小幸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