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瞄准高质量 膂力大提升 陵城镇重点项目攻坚凯歌高奏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7-11 10:41   https://www.yybnet.net/

1至5月份,新签约落地产业项目6个,在建工业项目14个, 重点跟踪洽谈产业项目和招才引智项目7个,储备过亿元工业项目11个

本报曲阜讯(通讯员 郝龙臣 郭淑云)走进陵城镇焦点生物年产520吨医用级透明质酸钠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大型吊车正吊装生产设备,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的忙碌着,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截至目前,该项目1号车间设备基础完成,部分设备已进厂;3号车间钢构框架完成;1号仓库外围板更换完成;污水处理基础浇筑、消防水池浇筑完成,预计第一条生产线9月份可正式生产,12月底第二条生产线试生产。

年产520吨医用级透明质酸钠生产项目由焦点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一期总建设面积4.7万平方米,年产医用级透明质酸钠(玻璃酸钠)260吨,二期建设增加新产品研发和生产。项目全部投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利税2.5亿元。

焦点生物年产520吨医用级透明质酸钠项目,是陵城镇重点项目建设之一。天利药辅科技园项目、良友工贸玉米胚芽油项目、东宏管业高分子材料复合管道项目、陌匠二期湿拌砂浆项目等一批重点工程建设也在稳步有序快速推进,8月底前将完成和合五金一期竣工验收;10月底前完成良友食品、焦点医药、东华环保等项目一期主体工程;为谷仓、欣泽润、陌匠科技等一批项目力争实现当年签约落地开工投产。

今年以来,陵城镇牢牢把握全力攻坚、全面提升总基调,依托精细化服务、精准性对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双招双引水平、实施新旧动能转化、全力攻坚重点项目,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是千方百计提升双招双引水平。紧紧围绕省十强产业和工业新六产,1至5月份,新签约落地产业项目6个,在建工业项目14个,重点跟踪洽谈产业项目和招才引智项目7个,储备过亿元工业项目11个。二是多措并举实施新旧动能转换,培植壮大现有企业。久聚、紧固件等18个项目分别纳入市县两级项目库;天利、天工两家企业进入国家高新企业复审;为谷仓快检、天工含水量检测等四个发明专利有望申报山东省首台套;天银与中电子熊猫集团联袂打造智能化车间正在优化合作方案;三让、欣雨辰等六家企业完成改制,四家实现挂牌上市。三是全力以赴全力攻坚重点项目。每个项目均成立六个代办服务专班,精准化对接企业需求,及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用活用足并联审批、模拟审批等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凝心聚力服务项目建设。

新闻推荐

今天可查本科提前批首次志愿录取结果 多所高校公费生录取分数线出炉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邹元德)今天,参加本科提前批志愿填报的考生就可以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录取去向查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曲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曲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瞄准高质量 膂力大提升 陵城镇重点项目攻坚凯歌高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