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山东省高职扩招退役军人类别考生新增计划21166人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8-10 1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8月9日讯(记者 张展铭)今天,记者了解到,省教育厅对高职院校扩招单独招生(第二批)B类(退役军人类)计划进行了调整,在已核定的此类招生计划5646人的基础上,新增此类招生计划21166人,调整后的此类招生总计划为26812人。

据了解,在招生计划调整后,各招生院校调整后的招生计划也及时上传到了山东省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填报志愿平台。目前共有73所院校有该类别的招生计划,且大多院校招生计划都在200人以上。其中,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和谐学院、山东现代学院、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等学校在该类别均有600个招生计划。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更是有880个招生计划。

此次之所以调整招生计划,是根据此前的招生情况,截至8月6日晚8点统计的数据,5万余人的原招生计划,全省报名达到82276人。尤其退役军人报名热情格外高涨。根据济南市教育局提供的数字看,其中退役军人占总报名人数的60%以上,所以山东省增加退役军人类别考生的招生计划也可以理解。

另外,8月9日到8月11日为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具体时间为每天8:00—20:00。

新闻推荐

鲁南高铁接轨京沪高铁,并入国家高铁网

8月8日凌晨,建设者们正冒雨施工。本报曲阜8月8日讯(记者王瑞超通讯员袁瑞宇牟启硕)8日凌晨4时30分,随...

曲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曲阜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鲁道有荡 周二中2019-08-09 09:16
评论:(山东省高职扩招退役军人类别考生新增计划21166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