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曲阜三孔景区正式恢复开园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4-01 17:11   https://www.yybnet.net/

农村大众报曲阜讯(记者祝超群通讯员陈曙光张艳)3月29日,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营业60余天后,曲阜“三孔”景区恢复开园。

早晨9:00,“三孔”景区明故城万仞宫墙前的开城仪式如约而至(左上图),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早早来此等待。庄严肃穆的晨钟、古朴悠美的乐舞,让游客们赞叹不已,虽戴着口罩,却难掩仰慕和神往之情。

开城仪式结束后,游客们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秩序井然地来到孔庙门禁处,消毒、测温、登记、检票后依次进入景区。防护到位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着恢复营业后的第一批游客,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为游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而游客们也都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拉开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虽没有往日的熙熙攘攘,却多了一份与“三孔”景区格外相衬的宁静与庄重。

在恢复开园前,三孔景区在防疫、售票、分流限流等方面制定出一套完备的方案。疫情期间,游客数量控制在之前最大游客承载量的50%以下,门票价格暂时调整为半价优惠70元/人;此外,公告宣布自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前,对持有效证件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优惠,并提倡网络实名预约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通过门禁系统电子验票、凭身份证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入园,为游客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旅行环境。

左下图:三孔景区,游客写下心愿符。

新闻推荐

曲阜法院 足不出户把案结,“隔空”执行不停步

“本想着等着疫情结束了再找法官处理案件呢,没想到这么快钱就执行到位了,线上服务真是好,不见面就帮我要回了租赁费,解决了我...

曲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曲阜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曲阜三孔景区正式恢复开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