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曲阜 > 正文

防山镇 第七届“百姓儒学节”开幕

来源:济宁日报 2020-11-12 18: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曲阜讯(通讯员孔淑雨)11月1日,防山镇齐王坡社区开展第七届“百姓儒学节”系列活动,以“争当孝和村民”为主题,营造出“敬老爱老、共创和谐”的浓厚氛围,让儒学融入生活,让生活成为风景,让群众参与其中。

随着齐王坡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中华龙舞起来》,齐王坡社区第七届“百姓儒学节”拉开了帷幕。本次儒学节首先对社区70多位好媳妇进行表彰,为今年评选出的“好媳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邀请三位好媳妇与老年人代表进行发言,进一步倡导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现场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演员认真投入,广场舞《马背上的歌声》《天美地美中国美》等热烈而欢快,街舞《中国话》、民族舞《那时花开》、脱口秀、歌曲串烧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呈现,获得阵阵掌声。

齐王坡社区在幸福食堂为老人准备了丰盛的饺子宴,全社区70岁以上的老人齐聚一堂,围桌而坐,聊着家常,共享一顿丰盛的“幸福敬老宴”。同时为每位老人发放一个保温杯,送去浓浓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儒学节不仅让老人吃出香甜,感受到喜庆与欢乐,更是留下了真情,体会到温暖与关怀,真正实现儒学让百姓更幸福。

新闻推荐

日照凤凰小学法治教育进校园

本报通讯员张瑜报道本报讯11月10日,日照凤凰小学聘任法治副校长启动仪式在日照凤凰小学西校区开展,聘请黄海路派出所副...

曲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曲阜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防山镇 第七届“百姓儒学节”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