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泗水新闻 > 正文

关于山东华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进行合并重整的,听证公告

来源:山东法制报 2019-02-19 15:43   https://www.yybnet.net/

本院根据泗水县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8年12月20日裁定受理山东华金集团有限公司重整一案,并于同日指定国浩律师(济南)事务所担任管理人。

2019年2月15日,山东华金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向本院申请将泗水金益纸业有限公司、山东华金板纸有限公司、山东凯特纸业有限公司、山东冠杰商贸有限公司、山东力发贸易有限公司、山东华金建材有限公司、山东华金物流有限公司与山东华金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进行合并重整。该等八家公司的利害关系人如对合并重整有异议的,应当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日内向本院提出书面异议,并提供相应的证据,逾期提交本院将不予接收(通讯地址:泗水县人民法院;邮政编码:273200;联系人:乔 元 甲;联 系 电 话:18553726020)。

合并重整听证会将于2019年2月23日上午 10:00在泗水县人民法院二楼大审判庭召开。参加听证会的利害关系人系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及身份证件,如系自然人的,应提交身份证件;如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应提交特别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件或律师执业证,委托代理人是律师的还应提交律师事务所的指派函。

参加听证会的利害关系人及其代理人提交身份、委托权限证明等材料的时间为2019年2月22日下午15:00-15:30,地点为泗水县人民法院二楼大审判庭,未按上述要求提供身份、委托权限证明材料的,本院不予准许参加听证会。

特此公告。

泗水县人民法院

2019年2月15日

新闻推荐

节后上班第一天 鼓足干劲向前奔历下:三个微镜头 一颗发展心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芙蓉街上依然是熙熙攘攘的人群;政务服务大厅内前来办事的居民早早排起了队;项目建设的工地虽...

泗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三过其门而不入2019-01-25 10:19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山东华金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进行合并重整的,听证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