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泗水 > 正文

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 全国联动,孔孟之乡唱响巾帼爱国最强音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4-15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万德龙 通讯员 王珣

近日,全国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4月13日上午,宣传教育活动济宁分场来到任城区京杭社区,“唱响祖国颂歌感恩祖国母亲”、“小手把梦画我心中的祖国”现场绘画、“讲述中国故事 弘扬正能量”演讲等三部分接踵上演,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感恩祖国,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同日,任城区妇联在4个基层“妇女之家”同步展开宣传教育活动。南苑街道水景园社区开展“歌颂祖国”诗歌朗诵会和“童心共绘中国梦”绘画活动,辖区内爱好朗诵的居民和少年儿童纷纷参与到活动中。

古槐街道北门社区带领辖区妇女和儿童参观社区党员教育活动室、政德教育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妇女儿童家园开展“童心共绘中国梦”亲子绘画活动,绘画心中的中国梦。同时,在社区一楼大厅共举旗帜,排成心形队伍,扯五星红旗和党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感恩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

而在观音阁街道琵琶山社区,则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走进琵琶山社区谱写家国情怀活动,组织书法家现场挥毫,书写家国情怀,并给辖区青少年讲述家国故事,为广大家庭赠送书法作品。

在泗水县金泉社区妇女儿童家园,泗水妇联同样举办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主题宣传活动。“新农村新生活”培训讲师陈常霞老师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事例,向社区100余名妇女宣讲传统文化、传统美德、祖传良训,进一步传播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20余名青少年则一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抒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增进爱国情感。

新闻推荐

风景这边独好

本报通讯员乔元龙“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我可爱的家乡……。”阳春三月,我们聆听回味着这首优美动听的曲子,沿着蜿蜒曲折的...

泗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乐山城的一段印记2019-04-14 07:19
猜你喜欢:
评论:(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 全国联动,孔孟之乡唱响巾帼爱国最强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