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泗水 > 正文

运河电厂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3-29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济宁讯(记者张静通讯员田仲恺)运河电厂以责任抓实防控,以拼搏凝聚动能,安全有序奏响复工复产的交响。

细化措施聚“干劲”。企业结合全面复工复产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节后以来首次上岗人员管理、入境人员疫情防控管理、人员聚集风险防范等16个方面细化62项针对性措施。该厂综服中心严格落实通勤班车“两座一人”满乘即刻发车;就餐人员单人单桌、分散就坐、同向落坐、减少交流。

燃料保供显“韧劲”。加强煤质监督全过程监督管理工作,加大市场煤经济煤种的采购量努力降低标煤采购单价。对燃料现场消毒、工作开展、运煤车辆司机检查等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制定 “计量数据录入流程”“制样操作流程表”等工作流程清单,建立健全燃料部全过程监督管理制度,对监督情况进行“周通报”。

项目基建展“拼劲”。大力推进华能山东泗水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设,疫情期间克服了进门难、见面难、就餐难、联系队伍难等问题,顺利完成了地质详勘、地界打点、地上物清点补偿等工作。

新闻推荐

泗水“粮改饲” 发展绿色畜牧

本报泗水讯(通讯员杜正义)三月的暖阳温柔地依偎在绿油油的麦田里,白云也被风揉碎四散飘去。3月19日,走进泗水县龙泰畜禽养殖...

泗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泗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杏花吐蕊春草深2020-03-27 07:15
猜你喜欢:
评论:(运河电厂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