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微山新闻 > 正文

微山县微山岛镇 亮化景区 带动“夜色经济”

来源:济宁日报 2018-01-27 11: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微山讯(通讯员陈雷来金路 王晓萌)近日,一到夜间,微山岛景区就绽放出了别样的风景。各式各样的彩灯将景区装扮得格外神秘和浪漫。灯火辉映,小河留影,游人漫步。同时,一排排路灯准时点亮,景区里、人行道上聚集了不少前来散步、跳舞的游客,他们对美丽的夜景赞叹不已。一盏盏街灯不仅照亮了街道,点亮了景区的美丽夜色,也为岛上群众及往来车辆夜间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更加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近来,该镇紧紧抓住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利时机,制定了一系列亮化工程实施方案。通过对三贤门等景区标识建筑物加装轮廓灯,将夜晚下的景区轮廓清晰地勾勒出来,夜晚下的景区,轮廓线完整明了,形状规模明晰,村部轮廓也一目了然,点亮夜色的同时,也给游客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

“白天我们已经领略了微山岛红河绿水的美景,没想到夜晚的景区也别有风情。”来自安徽的游客方先生称赞道。

“亮化工程不仅是提升景区品位的基础设施工程,也和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断加快美丽乡村亮化工程实施进度,就是希望营造美丽的夜间休闲景观的同时,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带动景区“夜色经济”发展。

新闻推荐

文明花开满眼春 西平镇倡树新风掠影

本报通讯员吴娟同心掬得满庭芳,文明花开满园春。微山县西平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中,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始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和灵魂工程,凝聚社会正能量,倡导时代新风尚...

微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微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微山县微山岛镇 亮化景区 带动“夜色经济”)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