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微山 > 正文

诚信经营 用心服务 泰康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发展纪实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7-0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甄娟刘敏

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服务是树立企业品牌的关键。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济宁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泰康人寿济宁中支)自2002年4月25日开业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诚信销售,合规经营,用心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送去优质的保险金融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让保险闪耀人性的光辉,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这充满诗意的词句,来自于泰康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泰康的事业以人为本,与人的生命、健康、财富紧密相连。未来,泰康将继续坚守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企业价值观,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服务于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稳健发展价值引航

追求卓越,永不止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企业价值观,坚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日益成长的工薪白领人群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人寿保险服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对接落地创新产品,为个人及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人身保障和更贴心完善的保险服务,17年来,泰康人寿济宁中支累计服务客户53.3万余人。

为更好地布局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承接“保险+医养康宁”战略,泰康创新推出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泰康给予健康财富规划师系统、严格、长期的培训,其不仅要掌握人寿保险,健康管理、养老规划、财富管理、投资组合、法律税务、家族传承等也被涵括进其业务范围,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财富管理和终极关怀解决方案,帮助高净值人群健康无忧、财富永续。健康财富规划师横跨医养、健康和财富管理三大领域,实现寿险、金融和实体服务相结合,从传统保险产品的销售者向高净值客户健康和财富管理规划者的转变,是孕育新时代保险企业家的摇篮,将成为保险业最让人向往的新职业。

行业规范 从我做起

2019年是山东银保监局的开局之年,也是“行业规范建设年”。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织推动、协调配合,扎实有序推进。在各种会议上,对“行业规范建设年”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做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员工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积极行动,高效落实“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借助“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泰康人寿济宁中支从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和管理规范四大方面进行全面了制度梳理和排查,通过制度学习、合规培训月、反洗钱宣传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扫黑除恶风险排查、“中介乱象”整治等系列学习和风险排查活动,全面进行风险点梳理,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泰康人寿济宁中支还组织保险代理人进行行业规范建设年“从我做起”签名活动,规范从业人员的行为,打造以“令行禁止”为核心内涵的合规文化。

健保通,让理赔更便捷

理赔是保险企业向客户兑现承诺的核心环节,泰康人寿济宁中支持续提升理赔时效,保护每位客户的权益。

不断运用新技术,优化理赔服务流程,围绕客户核心诉求“手续再简便一点、效率再提高一点、服务再贴心一点”,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为客户持续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从报案到支付的全流程“康乃馨理赔服务”,融探视、手机理赔、健保通直付、重疾先赔,健康关怀诸多环节于一体,致力为客户带来最极致体验。其中,“健保通”直付理赔颠覆了人身保险传统的事后理赔模式,客户不再为准备理赔资料而烦恼,不再为往返报销理赔款而奔波,使患者少跑腿,极大地缩短了理赔时间,提升了患者对医疗和保险的服务体验。

目前,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已经与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微山县人民医院、曲阜市中医院、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兖州院区等8家医院签定了“健保通”项目合作协议,开创了医险合作的新模式。

企业担当 让爱先行

服务社会,为爱前行。泰康人寿济宁中支始终秉承“分享成功 奉献社会”的理念,在社会活动中体现企业的担当和责任。17年来,相继组织了汶川地震募捐、“情暖万家”慈善救助、慈心一日捐、3次走进济宁市社会福利院,2次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和“牵手100 共筑希望”等活动。2018年-2019年,泰康人寿济宁中支举办两次“奔跑的少年”保险扶贫捐赠活动,为济宁市汶上县南旺镇太平小学捐赠60套桌椅、200册图书和50套书包、文具,希望帮助孩子们养成多读书、读国学经典书籍的好习惯。

微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微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诚信经营 用心服务 泰康人寿济宁中心支公司发展纪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