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邹城新闻 > 正文

访亲路上遇车祸 亲人转眼两相隔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4-17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盖鸣霆 通讯员 孙志刚 李凡红

带着家人走亲访友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然而不久前,邹城市的曹老汉却在走亲戚时遭遇车祸,当场被撞身亡……

日前,邹城交警接到报警称,辖区张庄镇仙桥村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电动车倒在大马路中间,路面上散落大量碎片,电动车旁边躺着一位男士,已经身亡,死者家属跪在一旁痛哭流涕。而一辆小轿车则栽进了路边的水沟里,安全气囊已经弹出。

民警了解得知,路上躺着的死者便是曹老汉,当时他们一家人正在走亲戚的路上,曹老汉骑电动车在前面,他的儿子、妻子和儿媳骑一辆电动三轮车跟在后面。小轿车驾驶人由东向西,行驶到张庄镇仙桥村路口时,遇死者驾驶电动自行车由西向东行驶到该地点,向左转弯时发生碰撞。驾驶人刘某向右急打方向躲避,由于惯性,车辆冲到了路边的水沟里。而走在后面的曹老汉家人就亲眼目睹了自己的亲人被撞身亡。

经民警现场勘查,认定小轿车驾驶人驾驶车辆在道路行驶时,没有及时发现转弯的车辆,没有仔细观察路面情况,负事故的一半责任;而死者曹老汉驾驶电动自行车转弯时没有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并且转弯没有让直行的车辆先行,负事故的一半责任,认定双方同等责任。

本报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道路上行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仔细观察路面交通情况,确保安全后通行;一定要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避免惨剧的发生。

新闻推荐

偶遇交通事故 交警紧急救助

3月29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邹城市交警大队五中队的民警正在正常巡逻,当行驶至迎宾大道时,发现前方出现了道路拥堵的现象,民警见状赶紧跑过去查看现场情况。原来这里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和一...

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访亲路上遇车祸 亲人转眼两相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