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邹城新闻 > 正文

暴雨突至桥洞积水,轿车搁浅儿童被困 雨天过桥洞,停车勘察水位线标识很重要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6-12 05: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赵豫

6月8日傍晚暴雨突至,晚9时40分左右,邹城市三里营一桥洞下有私家车搁浅在积水中,且有人员被困车内,情况紧急。济宁消防支队邹城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古塔中队赶赴现场救援。

当晚10时,救援官兵到达事发地点,经过与报警人家属合力营救,将被困儿童抱至安全地点。途中,因降雨不断,且孩子身上衣物已经湿透,消防官兵用救援服将孩子包裹在自己怀中,防止着凉。随后,通过牵引,被困车辆也被成功从积水中拖出。

据参与救援官兵介绍,轿车搁浅在桥洞下时,车内有一名驾驶员和一名儿童,驾驶员第一时间下车寻求现场群众救助,想把轿车推出桥洞脱险,但轿车一直无法动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桥洞内积水越来越多,最深处积水已近一米深,驾驶员紧急时刻拨打“119”求救。后经了解,驾驶员对雨后桥洞路况不熟悉,贸然行进,导致车辆熄火被困水中。

济宁消防提醒市民,雨天行车注意交通道路状况,路过桥洞时要停车勘察桥洞内水位线标识,不要冒险行进,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新闻推荐

驻村联户新事多

■本报通讯员王彬“三夏”时节,邹城看庄镇立足镇村实际,不断创新驻村联户工作思路,严格制定工作标准,完善工作制度,强化任务落...

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暴雨突至桥洞积水,轿车搁浅儿童被困 雨天过桥洞,停车勘察水位线标识很重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