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邹城新闻 > 正文

渣土车“抛撒滴漏” 严查重罚没商量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6-1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盖鸣霆

通讯员 孔翠玲 宋荣杰

渣土车不规范运输一直是污染路面、造成扬尘的一个大问题,给居民生活环境带来很大危害,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提升城区环境空气质量,6月12日,邹城市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深入辖区重点施工路段和建筑工地开展渣土车治理工作。

活动中,民警深入义乌四期工地、万德广场工地等10余个施工路段和建筑工地实地查看情况,通报济宁市市区渣土运输管理情况,强调渣土运输防尘标准和形式,同时,与工地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督促工地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一定要落实监管责任,全力配合全市扬尘防治工作,自查自纠落实扬尘防治要求。

随后,民警对工地的渣土车驾驶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教育,向他们讲解当前治理大气污染的重要性与严峻性,以及交通管理部门对抛撒滴漏、扬尘污染、闯禁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措施,要求渣土车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尽己所能的减轻空气污染,减少运输过程中对居民生活环境的影响。

通过此次的工地渣土车治理工作,提高了工地负责人及渣土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从源头上减少了渣土车“尘土飞扬”的现象,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空气质量。

新闻推荐

济南市节能宣传周活动全面启动

本报邹城6月11日讯(记者杨兆锋通讯员田金辉马磊)为营造节能低碳绿色发展氛围,落实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推广建设工...

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渣土车“抛撒滴漏” 严查重罚没商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