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邹城新闻 > 正文

@各位老年人朋友 这份“重阳旅游福袋”请收好

来源:济宁晚报 2018-10-17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刘伟栋

近年来,随着老年人成为旅游消费主力军,“爸妈游”、老年旅行团成了旅游市场新热点。记者昨日在采访中了解到,随着旅游惠民实体卡等一系列便民举措的推出,济宁市老年人在旅游时享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优惠。尤其是在重阳节等重要节日期间,老年人也将得到更大的优惠空间。

在邹城,该市陆续推出赏秋、采摘、登山等多个主题的旅游线路产品,各大景区联合放出老年人专属优惠政策,为社会中敬老、尊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增添了一抹温情和感动。“两孟+峄山登高一日游”陪着父母登临素有“小泰山”之称的峄山;漫步于孟庙孟府,在人文建筑中感受孟子对于“尊老爱幼”等众多思想的阐述,体会儒家文化中古老而温情的传统文化元素。“金秋牵手游邹东”线路,带父母坐上邹城旅游惠民的大巴,走进渠庄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感受城前红色文化;赴辛寺村、上磨石岭民俗村,遍赏邹东生态美景,度过难忘的亲情时光。

另外,全市国有景区三孟、明鲁王陵、峄山景区面向60岁以上老人推出门票的免费专属优惠政策,皱纹下绽放的笑容,印证着这个城市的善良和温柔。

10月17日,梁山县的水泊梁山景区将推出“绿水青山梁山行,重阳登高敬老情”活动,邀请广大老年朋友一同登高,共赏美景。据了解,景区自2014年开始执行6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免费游梁山的政策,凡6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凭本人有效身份证(1958年)可全年免费畅游梁山。

与此同时,各县市区也有一些旅游景点针对老年人开展了相关优惠活动,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节日的问候。

同时相关部门提醒,全市所有A级景区加盟惠民旅游卡,对济宁户籍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开放,取消原旅游卡“五一”、“十一”不能游览的限制。老年人朋友旅游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

新闻推荐

山东省激光医学会泌尿外科 学术研讨会在邹城召开

10月13日,由山东省激光医学会主办,邹城市人民医院承办的山东省激光医学会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在邹城召开,200余名...

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各位老年人朋友 这份“重阳旅游福袋”请收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