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宁 今日泗水 今日汶上 今日嘉祥 今日金乡 今日鱼台 今日微山 今日邹城 今日曲阜 今日梁山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今日邹城 > 正文

香港大厦 集团部分权属企业(景区)国庆活动精选

来源:济宁日报 2020-09-29 07:10   https://www.yybnet.net/

推出“香”守一生,“香”伴到老服务。喜,人逢喜事就选香港大厦喜乐堂,于10月1日下午15:00在万达广场设立现场预定登记环节。现场喜宴意向预定登记完毕后,10月31日前在香港大厦市场营销部交1000元定金预定2020年及2021年喜宴,举行典礼且单次喜宴20桌以上,享有交1000元(定金转消费)抵2000元消费结算之优惠,顾客享有同等优惠项目时不能重复享有优惠;住,中秋国庆双节钜惠,入住大厦房间,赠送现磨咖啡、夜宵点心、酸奶等,会员客户专享入住双倍积分、入住即送月饼一份,还可专享更多特价优惠(详情店内咨询);食,迎中秋?庆国庆?品美食,强力推荐宴会秋季滋补靓汤、参须枸杞炖羊肉、竹荪香菇汤、排骨枸杞海带汤、陈皮黄花鱼汤,自助餐菜品新进海鲜、往年经典美食回顾和巴西烤肉,海鲜火锅和各类滋补靓汤,推出金秋团圆宴、金秋阖家宴、福满到家宴1388元/桌起等更多特惠服务等您享受。

南阳湖农场

面向全市“菜篮子”、“果盘子”,持续加强对节日期间农产品产量、上市档期、市场价格跟踪监测,对产销各环节全程监控,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有效供应;推出汉庭酒店(任城区会通路水运雅居店)双节特惠活动,提供酒店新房布置服务和婚房入住88折扣价,凭学生证入住88折优惠等。

太白湖景区

推出2020太白湖首届灯光节活动,现场分为“初沐光雨”“水母幻影”“浪漫光球”“全息幻影”“心影成仪”五大室内灯光主题。激光水幕电影是指用激光投射在水幕上播放电影和图像,由激光系统和水幕系统组成。该技术运用水力学、光学、声学等多种科学原理,结合多种现代科学系统所制造的一种立体型、动感型的传播媒介,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双节假日期间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水泊梁山景区

斥资千万打造的《忠义梁山泊》舞台大剧在景区内的水浒剧场隆重上演,声、光、电与科技、舞美等充分结合,打造出一场极其震撼、极具特色的视听盛宴。场次安排:10月1号、2号每日2场,3号至5号每日3场,6号、7号每日2场,8号1场。同时,推出在一关上演的《好汉迎宾》,沿途欣赏山东快书、碗乐、琴书等民俗体验项目,向游客全面展示水浒文化和梁山独有的风土人情。

三孔景区

推出三孔智慧亲子研学课程服务,基于互联网结合大数据的移动端智能研学应用,基于位置的场景化服务,将真实世界中的三孔与孔子周游列国的历史典故连接起来,把真实的景点客观还原到手机地图上,用科技手段让学生体验不一样的三孔研学。

三孟景区

推出迎宾乐舞、非遗文化展示、孟府传统婚礼(私人订制)服务,游客游览孟府、孟庙,感受古圣先贤智慧,亲身体验古代传统礼仪文化,感受古圣先贤智慧,近距离观赏跨越中华五千年文明史的古代建筑以及儒家经典故事的解读与探究;假日期间游客可凭门票在孟府西跨院体验射箭一次及孟府小剧场体验投壶活动、体验邹鲁儒家文化(开笔礼、拜师礼、成人礼)研学服务。

微山湖景区

推出韵荷文化文艺节目展示活动,在微山湿地公园欣赏汉服表演《重回汉唐》、旗袍舞蹈《济宁之歌》、禅舞、瑜伽舞蹈、空灵鼓等,使游客在观湖赏景的同时,现场了解传统文化、传统礼仪,充分感受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造人文合一景点景色。

曾庙景区

推出尊文崇儒·宗圣齐天系列文化活动,游客可现场制作拜谒介绍牌、提供古典服装等定制服务;推出诵经典·传美德国学大讲堂,活动场地放置蒲团数十个和国学书籍及碟片若干,充分调动游览趣闻性,还设置有奖互动回答游戏。

武氏祠景区

推出汉碑精品展活动,游客可通过武氏祠汉画像石所展示的中国古代文明的丰硕成果、孝悌节义等传统美德、修齐治平的治国理念三个方面游览,感受中华民族深厚的厚重文化底蕴;推出穿越时空汉代服饰体验服务,游客可身着汉服穿梭在武氏祠,聆听传奇历史故事,感悟传统文化魅力。

羊山景区

推出金秋十月聚羊山活动,推出48元、98元超值套餐,除包含的基础景区游览外,还可感受红色教育、自然风光、历史文化、美食、演出等各项服务,努力打造济宁最大生活文化节,在繁忙工作空余时刻,与家人一起吃吃逛逛、听听看看,在羊山享受生活。

★10月1日——10月2日

济宁孔子文旅集团在太白路万达广场、金宇路贵和购物广场开展集团各权属景区形象展演,现场将结合景区推介、文艺表演、美食品尝等元素火爆开启。

★10月3日——10月7日

济宁孔子文旅集团在济宁市多个商业综合体举办国庆节主题推介活动,集团员工现场推介集团5条精品旅游线路、推出现场办理电子旅游惠民卡服务。

★10月1日——10月8日

创新推出国庆节“水浒文化旅游节——忠义梁山泊好汉菊花会”营销配套营销活动,将有效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持续提升全域旅游体验度和美誉度,激发智慧旅游活力。

★10月1日——10月8日

联合美团、携程、同城、驴妈妈等OTA渠道,结合微山湖景区、羊山景区等发起多个地推营销活动,助力线上票务服务开展。

★推出“孔子文旅·惠游全城”旅游惠民系列活动

集团已开通的针对济宁旅游惠民卡持卡用户的赴梁山、邹城、泗水、微山等地的旅游惠民直通车火爆预约中,持济宁旅游惠民卡的用户可拨打电话6776910报名。另外,集团各权属企业和各县市区优秀旅游惠民卡代销点,将走进全市范围内众多社区、贴近广大群众,全力推进市政府旅游惠民工作开展,旨在让更多市民更好享受济宁市文化旅游发展新成果,确保市政府旅游惠民政策深入千家万户,把旅游惠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济宁孔子文旅集团走进上海豫园

开启主题推介活动,向世界展示济宁市厚重文旅资源和秀美文化,展示独具特色的“孔子文旅”品牌。

新闻推荐

邹城市 强化“乙方思维”提升满意度

本报邹城讯(通讯员孙伟)今年以来,邹城市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发展、增强实力的关键一招,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

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香港大厦 集团部分权属企业(景区)国庆活动精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